|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2

江苏安航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体育用品、(除射击器材)、包装材料、服装、鞋帽、卫生洁具、金属材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型船用生活污水岸上接收柜 海事处VIS联网监控
智能型船用生活污水岸上接收柜 海事处VIS联网监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7智能型船用生活污水岸上接收柜 海事处VIS联网监控 
品牌: 安航船舶
货期: 现货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0 14:58
详细信息

智能型船用生活污水岸上接收柜 海事处VIS联网监控

智能排污接收装置内部具备:自吸系统、收放管卷系统、扫码排污及计量系统、综合控制系统。 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智能排污接收装置系统集成度高,外罩采用一体化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整体外形小巧美观。表面处理采用整体喷塑处理,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可适用于具有自排装置的污水存储箱,也适用于不具备自拍装置的污水存储箱。
采用自吸排污泵,可选择手动/自动收放卷管系统,实现收/放管自动化,具有良好的操作可靠性和安全性。
对接VITS平台,可使用微信小程序扫码排污;
综合控制系统设施操作系统采用一体式控制,排污泵、盘管机、扫码控制装置、供配电集成在一体式控制箱内,操作简便,安全性高。整体供配电容量冗余度高,并配备有漏电保护、过载保护、热保护等期间,保障现场使用情况的复杂性及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岸上接收装置说明:
本收集装置可用于各类船舶上收集原污水,并附加有冲洗、粉碎和将污水排出舷外的功能。
系统概述
收集装置由底座、外壳、粉碎自吸泵、VITS 系统(选配)、阀、电磁流量计、控制箱、手动卷管架(可电动)等部件组成。原污水经污水入口管路进入装置由装置出口排出到城市管网或者收集池。
VIST 系统(选配)对接船舶 VIST 信号,接收统计船舶排污量及排污位置等信息上传船 E 行系统。减少之前船东打印排污凭证等冗余工作。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